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南涧小湾东镇筹资20余万元开展“金秋助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1 08:54

本报讯(通讯员 阿焱芬) 8月23日上午,南涧县小湾东镇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共筹集善款20.65万元,190余名学生受到资助。

“我将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将来像各位前辈帮助我一样帮助有需要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今年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录取的学生朱如飞说。

捐助仪式上,受助学生纷纷发表感言,立志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华能小湾电厂、昆明铁路局等负责人分别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好本领,强化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期望。

近年来,小湾东镇始终把教育作为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的关键,此次捐助活动,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诠释了企地共建促发展的理念。下一步,小湾东镇将持续汇聚社会力量,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