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全电发票”入户宣传辅导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31 08:33

近日,为全力做好“全电发票”受票扩围试点工作,大理经开区税务局组建业务骨干到辖区内企业开展入户宣传辅导。据悉,“全电发票”是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的简称,依托全国统一的电子发票服务平台,24小时在线免费为纳税人提供开具、交付、查验等服务,实现发票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与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开票便捷度,大幅降低纳税人用票成本。

在大理精晟名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政策宣传员开展“全电发票”业务操作现场辅导,全面深入解读受票方取得发票操作指引、发票勾选认证抵扣操作流程、“全电发票”基本特征和法律效力等相关内容,确保企业知政策、会操作。

下一步,大理经开区税务局将做好“全电发票”受票试点工作,按照“预先服、网格服、随票服”递进式服务步骤,依托“一户式”管理机制为纳税人提供“全电发票”“一对一”精准辅导服务,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     [付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