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铁人三项赛举行

大理代表团喜获4金2银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02 08:37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7月25日至8月1日,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铁人三项赛在玉溪市举行。我州代表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6枚奖牌,其中金牌4枚、银牌2枚。

此次代表我州参赛的是大理州体育中学铁人三项队。7月28日,我州运动员习雅琪在女子乙组短距离游骑跑项目中,以45分23秒的成绩获得金牌,为大理州代表团夺得首金。当日举行的男子乙组短距离游骑跑项目比赛中,我州运动员徐建明以41分45秒的成绩获得银牌;张誉彬以21分5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短距离游跑项目银牌。

7月29日,我州运动员李岩松以24分3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乙组超短距离游骑跑项目金牌;字幸珍以27分2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超短距离游骑跑项目金牌。

7月31日,乙组超短距离游骑跑混合接力赛中,我州参赛队以1小时38分42秒的成绩,再夺金牌。此项比赛,各参赛队分别派出2名男运动员、2名女运动员,共4人参加接力比赛。其中,游泳300米、骑自行车5公里、跑步2公里。

据悉,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铁人三项赛共有来自昆明、曲靖、大理、德宏等8个州市代表队参赛,共81名运动员在比赛中激烈角逐,尽展体育健儿风采。我州运动员李岩松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