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举行合作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5 08:55

本报讯(通讯员 孙祥余) 7月13日下午,我州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座谈,双方就推进洱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锦红出席座谈会。

杨国宗向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对大理州成功申报洱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地质工程集团作为从事国内外工程承包、矿业开发及矿产品贸易、国土环境综合整治业务的央企,专业知识扎实、人才力量雄厚,为大理州成功申报洱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组织申报以来,大理州和中国地质工程集团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合作成效显著,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十四五”期间,大理州将洱海保护治理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以洱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施为基础,全面推进“一湖之治”向“全域之治、系统之治”转变,进一步打造大理洱海生态修复精品案例,讲好大理洱海中国故事。希望中国地质工程集团继续深化与大理州的合作,携手推进双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孙锦红表示,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在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领域有较强的专业优势,下一步将结合洱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际,在工程建设服务、国土综合整治、生态修复等方面深化交流沟通,努力为大理州打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基地贡献央企力量。

州领导杨瑜、刘占华、周武军,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