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举行“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服务农民工专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1/25 09:56

本报讯(通讯员 张益秋 杨尔华) 1月19日,民进大理州委和大理伯乐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大理经开区劳务市场联合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服务农民工专场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基层劳动者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温暖。

下午,大理经开区劳务市场里面弥漫着浓浓的墨香,来自大理民进开明画院的几位书画家正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前来领对联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基层农民工书写春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满怀期待中,一副副或承载期望与祝福,或表达平安吉祥的春联送到了每一个农民工手中。

家住凤仪镇华营村的杨大妈在大理市区务工,听闻有送春联的活动,趁着中午休息时间便和好朋友相约前来领取,“今天请书画家给我们写了几副对联,字漂亮、寓意好,今年我们一定能欢欢喜喜的过个年。”杨大妈开心地说。

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大理民进开明画院、大理希望画室创始人汤润年说:“参加‘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为劳动人民送上一份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很有意义。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我们下次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