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州两名小学生入选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最佳阵容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4 09:26

本报讯(通讯员 杨敏杰) 近日, 大理市下关一小学生陈李玥、马彦入选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最佳阵容。

据悉,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全国13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及相关部门承办,共有小学、初中、高中的13个组别、291支队伍、5544名运动员参加,历经541场激烈竞赛,共有2337名运动员进入分营最佳阵容。

大理市下关一小共选派了19名足球队员参加了8月23日至9月12日云南省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女足队员陈李玥、马彦、祝悦珊在众多的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入选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夏令营最佳阵容。随后,她们和200多名云南省的运动员一起组成13支代表队,于9月27日分赴全国13个城市,角逐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最佳阵容。经过7天的全国选拔,云南省共有70名运动员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最佳阵容名单,下关一小学生陈李玥、马彦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