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副省长刘洪建到我州调研旅游市场及安全生产

杨国宗一同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09 09:19


9月30日,刘洪建在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调研。


本报讯(通讯员 蔡亮 文/图)9月29日、30日,副省长刘洪建到我州检查指导国庆、中秋黄金周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

刘洪建一行先后到苍山世界地质公园、左岸高地艺术中心、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调研。他强调,苍山国家步道的建设,要统筹好生态、社会、经济效益,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把苍山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综合性自然保护区。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景区景点要落实好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和疫情输入,确保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假期。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产品创新,严格食品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优质乳品稳定供给,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国宗,州政府副州长李泽鹏、秘书长施双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