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视察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并看望参训预定新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11 09:13


昨日上午,杨国宗在大理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参加集训的预定新兵。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文/图)昨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国宗到大理市民兵训练基地视察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情况,并看望参加集训的预定新兵,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巩固国防、建设国防作出大理的贡献。

期间,杨国宗视察了训练科目,详细了解预定新兵情况及教育训练组织实施情况,并与预定新兵代表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严密组训,严格正规管理,引导预定新兵做好入伍心理准备,落实各项工作保障,确保预定新兵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训练中。

在训练场地,预定新兵们站军姿、练队列,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杨国宗对预定新兵们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并作动员讲话。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强国梦,强国梦在军队就是强军梦。面对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时代使命,白州青年听从祖国召唤,积极投身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体现了新时代青年智勇为国的担当与追求。部队是所“大学校”,是座“大熔炉”,希望青年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国强军的嘱托和希望,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不断进步成长,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期优秀军人,用青春的热血诠释爱国情怀,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到祖国发展建设中,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在新时代军队的建设进程中尽情施展才华,为巩固国防、建设国防作出大理的贡献。

罗永斌、魏新、孙胜利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