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资讯

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两个专家工作站落户永平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27 09:25


两院领导为专家工作站揭牌。


7月10日,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工作站揭牌暨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在永平县人民医院举行,李军、陶中原两个专家工作站落户永平,同时两家医院就医联体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永平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李军、陶中原两个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两个专家工作站落地永平,标志着永平县人民医院与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关系正式确立。相信在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倾力付出、倾情帮扶、倾心相授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好、越走越远。此次医联体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标志着永平县的医共体建设又迈出了新步伐。

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硕士生导师、外科主任医师、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李军表示,感谢永平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认可、对专家们的信任。建站后,医院及挂牌专家将严格按照共建协议要求,履职尽责,不遗余力地开展好相关工作;中心专家团队将长期在永平县人民医院指导临床诊疗、手术、科研、教学科室管理等工作,带动永平县普通外科、消化内科的专科发展。同时,在技术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市一院也将进一步强化与永平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交流,推进两院在医院管理、服务等更多方面的更大进步,推动“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有序就医新格局的形成。

云南省消化内镜临床医学中心分中心主任、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陶中原表示,建站后,将带领团队认真落实好共建协议,通过对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的长期指导,推动医院消化内科学科建设,带动医院消化内科能力的提升、专科人才的培养和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造福永平县广大患者。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军、陶中原等专家分别带领团队到永平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开展诊疗服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李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