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上海(浦东)航线开通

大理到上海又多一条空中通道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6 09:13


7月4日16时15分,乘坐东航MU7359航班的旅客抵达大理机场。


本报讯(通讯员 杨会仙 文/图) 7月4日16时15分,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的东航MU7359航班载着129名旅客平稳降落大理机场,标志着大理往返上海浦东航线正式开通。

大理——上海(浦东)航线是继上海(虹桥)航线之后,大理机场开通运营的第二条上海航线。至此,大理实现与上海一市两机场全面通航,使大理晋升为滇西与长三角经济圈之间的重要交通节点。

该航线由东方航空执行,每日一班,上海(浦东)→大理航班号MU7359,12∶15浦东起飞,15∶50落地大理;大理→上海(浦东)航班号MU7360,16∶40大理起飞,20∶20落地浦东。

沪滇扶贫协作以来,上海浦东新区对大理州倾力帮扶,双方在多个领域展开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大理——上海(浦东)航线的开通,不仅让上海、大理两地人民往来多了一条空中通道,更让大理经浦东机场快速便捷联通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