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警方破获一起系列保险诈骗案

一汽车修理厂老板伪造交通事故骗保三十多万元被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8 09:26

本报讯(通讯员 李杰) 近日,大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侦破一起系列保险诈骗案。

2019年12月,经侦大队民警接到一保险公司员工报警称:某汽车修理厂在2017年可能存在骗取保险的情况。接警后,民警迅速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过数月攻坚,发现在2015年9月至2017年12月之间,大理市某汽车修理厂通过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18次,共计骗取保险金三十三万余元,修理厂老板涂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年6月3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涂某某抓获。经审讯,涂某某交代了其为获取经济利益,指使其修理厂员工在大理市、巍山县、南涧县、漾濞县多次通过伪造车辆交通事故骗取保险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涂某某因涉嫌保险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