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新增一所民办高中

大理月辉世纪高级中学9月开始招生

与大理新世纪中学联合办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11 09:20

本报讯(记者 马丽芳) 5月9日上午,大理新世纪中学与大理月辉世纪高级中学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大理新世纪中学举行。

联合办学的主体为大理月辉世纪高级中学,办学类型为民办高中,办学模式为大理新世纪中学指导大理月辉世纪高级中学办学,并参与制定教学计划及教师培养,大理月辉世纪高级中学负责资金投入,学校招生对象为初中毕业生,定于今年9月1日开始招生,初定招生规模4个班,共200人。

据介绍,大理新世纪中学创办于2003年,是云南省一级二等高级中学,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理念先进,科研成果显著,教学成绩优异,教育成效突出。

大理月辉世纪高级中学由大理月辉旅游集团创办,该集团致力于云南省旅游产业的开发推广,在昆明、大理、西双版纳、香格里拉、四川九寨沟等地都有分公司。目前,企业将业务拓展到教育领域,创办大理月辉世纪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