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旅游

大理旅游集团旗下6大景区全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18 09:27







□ 通讯员 又 凡

一场突如其来的全国性疫情,打破了人们习以为常的平静生活。有一群人,一直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疫情降临,他们逆行而上,筑起了抗击病毒的高墙。

他们没有犹豫和退缩,全国各地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前线,一封封请战书让人感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人潸然泪下!一条条口罩勒痕的背后,是坚持,是不辞劳苦及不怕牺牲的精神,让人无比崇敬!

他们舍生忘死、不计报酬、不畏艰险,只因心中的善、职业的责,成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守护者,是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

为致敬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奋战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大理旅游集团积极响应州委、州人民政府号召和州文旅局、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倡议,开展“向白衣天使致敬”暖心回馈活动,给予疫情期间在一线战斗、英勇奉献的医务工作者来自大理的关爱和温暖。

大理旅游集团旗下6大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全年实行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此外,湖北医务工作者在本人免费的基础上,陪同游览的一位家属也可以享受免费的优惠。

我们相信,在医务工作者的守护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我们相约,待春暖花开时,待疫情消散后,请你们脱下口罩、防护服,用大理这片山水、天空来抚平你们的辛劳、治愈你们的身心!我们在大理等候你们的到来!

>>>相关链接

一、免票时间:

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政策:

1.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游览;

2.湖北医务工作者在本人免门票的基础上,同行的一位家属也可以享受免费入园游览。

三、入园方式:

凭本人有效医师证、护士证、相关医疗执业证书或医疗单位岗位证明及身份证件入园。

四、免费游览景区:

大理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蝴蝶泉公园、南诏风情岛、宾川鸡足山、天龙八部影视城、大理西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