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开展“平安童行”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07 09:43

为切实提高在校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对中小学生的伤害,5月30日,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走进大理市下关八小开展“平安童行”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介绍了由中国电信承建的大理市义务教育阶段所有学校“万兆骨干、千兆到校、百兆到班”的教育光网建设情况。通过中国电信大力推进智慧教育信息化建设,大理市各学校迈入了以“一张网、一块电子白板、一个平板电脑或移动终端”为基础实现微课、慕课、翻转课堂、手机课堂多种形式结合的“互联网+教育”新时代。

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凋零的花季》,并向师生宣讲注意事项和防护技巧等交通安全知识。

下一步,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将与相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方面的智慧信息化建设合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呵护“童行”,保障中小学生生命安全。

[中国电信大理分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