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获中国癌症基金会社会公益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31 09:30

近日,在中国癌症基金会“第20次全国子宫颈癌协作组工作会议暨中国子宫颈癌防治研究进展学术研讨会”上,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2022年“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公益活动社会公益奖,这是该院连续五年在此项公益活动中获奖。该奖由中国癌症基金会设立,旨在对推动我国癌症预防与控制事业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单位进行奖励。

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每年积极响应中国癌症基金会“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公益活动,并建立了长效精准扶贫机制。2022年3月8日,该院组织开展了“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中,共免费筛查宫颈癌312人,免费妇检286人,免费乳腺血氧成像检查92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600余人参加了健康科普讲座。通过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妇女普及子宫颈癌和乳腺癌病因、预防及癌症早诊早治的知识。

[李晓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