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永平县税务局深入挂钩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01 09:27

近日,永平县税务局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由县局领导带队深入到挂钩的永平县厂街乡义路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服务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实实在在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中,参加慰问活动的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了各个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了装有毛毯、大米、食用油、罐头、口罩等物资的“博爱永平行家庭箱”,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战胜暂时的困难。

此次活动,共向18户困难家庭送出了温暖家庭箱,拉近了税务干部和群众的距离,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正是这亲切的关怀和这温馨的祝福,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无限的春意。

困难户左文华抱着刚拿到的温暖家庭箱感慨万千:“感谢党,感谢国家,也感谢永平县税务局的干部们对我的关心帮助,是你们在这个寒冬里还惦记着我们这群人。”

物资发放结束后,驻村工作队队员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叮嘱驻村工作队队员要切实了解每一户困难居民的实际生活情况,竭尽全力做好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真正把帮扶解困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之一,永平县税务局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服务活动,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恒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