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1/31 09:23

1月20日,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文、党委副书记李艳、副院长杨丽波及离退休支部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前往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的实际困难等,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不必要的感染。在交谈中,孙文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各位老党员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组一行还到医院骨二科病房看望慰问住院的离退休老党员。在病房里,孙文与老党员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劝慰他们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老党员由衷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

多年来,医院坚持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把医院党委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和交流,拉近了与离退休老党员之间的距离。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刘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