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大理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本曲理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挖色镇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1/31 09:23

近日,大理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本曲理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挖色镇,宣讲队伍采取吹拉弹唱、歌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白族传统文化相结合,为群众带来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餐”,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挖色镇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监委成员,挖色村部分党员群众代表一同聆听了大本曲巡回宣讲。大本曲《白曲声声颂辉煌》《二十大精神进白乡》《农民日子比蜜甜》《洱海无弦万古琴》和霸王鞭表演《海思果秋》等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通俗易懂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出宣传的亲和力和有效性,同时也描绘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带领下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画面,深受百姓的喜爱,宣讲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以前学习党的政策和理论都是通过手机或者电视,这次以大本曲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好看又好听,使我们在享受文艺表演的过程中,很轻松、愉悦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的群众深有感解地说。

下一步,挖色镇将通过多种宣讲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挖色镇落地生根。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加快实现挖色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