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爱心义诊送温暖 金融服务获赞誉

——中信银行联合大理市下关街道花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侧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4 09:14

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社区老年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中信银行大理分行携大理华山眼科医院和圣爱中医馆,到下关街道花园社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敬老爱老迎重阳”金融知识宣传暨爱心义诊活动,为老年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健康的关怀。

座谈会上,中信银行大理分行为参会的近100名老年人进行了存款保险制度、反假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手机银行支付以及支付系统等相关金融知识的宣讲;大理华山眼科医院针对白内障知识进行重点讲解;圣爱中医馆详细介绍了四季健康养生知识。简短而实用的知识讲座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呼应。义诊活动中,来自两个医院的专家医师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的视力检测、血压测量、把脉问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对老年人常见的白内障、干眼症、风湿等进行了初步诊断。此次共建活动得到花园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中信银行是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履行好“国有之大行”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展金融为民工作。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