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27 09:47

根据大理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省级考核迎检工作安排,连日来,兴业银行大理分行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首先,组织员工进行工作区域大扫除,要求不留卫生死角,对营业场所内每天进行卫生消毒,确保无烟头、无垃圾,聘请专业灭四害机构对该分行辖区网点进行鼠害整治,对门前三包,停车场、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

其次,结合金融服务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消毒液、口罩等日常防护工具,同时严格按照一米线设立标准执行。高标准加强内外环境整治,以优化窗口服务为抓手,切实做到净化、美化、亮化、绿化,加大自助设备等机具投放力度以及便民服务措施,为群众打造优美、安静的服务环境,提供舒适满意的服务体验。以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创建为抓手,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窗口服务水平。

再者,总结推广创卫工作先进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众参与”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以身作则、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先锋先行作用。

下一步,兴业银行大理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总体部署要求,加大基础设施支持,助推硬化、绿化、净化、美化和亮化工程,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促进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建设,培育乡村新行为、新习惯、新风尚,建设美丽大理作积极贡献。

[兴业银行大理分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