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中信银行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27 09:47

为有效解决政采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中信银行响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要求,创新契合市场需求的“政采e贷”产品,着力解决部分小微企业在中标政府采购订单后,因为信息不对称、资金难监控问题难以向银行申请融资的问题,助力实体经济解难题。

目前,中信银行“政采e贷”已在全国各地铺开,信贷贷款投向涵盖卫生、医疗、学校等服务类、货物类政府采购领域。投放信贷资金近4亿元,100多家小微企业受益。

为推进“政采e贷”服务小微企业的深度和广度,7月,中信银行在福州召开普惠金融“政采e贷”银政企研讨会,与当地政府部门、招投标代理机构、小微企业等各方代表共商合作事宜,共议发展未来,营造了良好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