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助推全球化布局,爱驰汽车以“德”服人,登陆以色列市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10 11:09

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爱驰汽车属于有前瞻洞察力的那一个。自2017年成立之初,爱驰就制定了全球市场的发展战略。上个月,爱驰汽车与以色列Blilious Group集团签署贸易合作协议,确定Blilious Group集团作为爱驰汽车以色列市场总代理商,进口并销售2021款爱驰U5,双方携手助推新能源发展。

2021款爱驰U5进行了多达150多项升级,产品竞争力全面提升。爱驰作为一家年轻的新创智能电动车企业,能够获得欧盟认证,并迅速切入高门槛的欧盟汽车市场,背后是在包括品质、质量、安全在内的全方位严苛把控,真正实现中外市场同样的标准、同样的技术、同样的产品。并先后出口法国、德国、荷兰、丹麦等欧盟国家,在经过市场检验之后以优异品质获得欧洲用户及媒体广泛好评,以先驱者姿态奠定了中国智造良好口碑。正因如此征服了对工业产品挑剔的以色列人。

在动力方面,2021款爱驰U5搭载三合一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集成度、轻量化水平以及功率密度全面提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强劲平顺的驾驶体验。在智能驾驶上,凭借“AI TECH智爱科技”的科技水平,全面开放了先进的AI-Pilot智能驾驶以及AI-Parking智慧泊车系统,高度集成AEB自动紧急刹车、LKS车道自动保持、SCC超级巡航、IHBC远近光灯自动切换、APA智慧泊车等功能,无论是面对畅快的高速公路还是拥堵城区道路,该系统都可大幅减轻用户的驾驶疲劳感。

爱驰汽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出行体验提升,集优势资源与先进科技打造“AI TECH智爱科技”技术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进入以色列市场,加速助推了爱驰汽车智能全球化的进程,同时,也提升了“中国智造”的海内外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