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 娱乐

袁娅维《1212》新专辑发布  多元音乐突破边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8 22:49


近日,华纳音乐旗下唱作歌手TIA袁娅维推出发行个人第三张音乐专辑《1212》,并举办新专辑音乐会。

2014年,TIA袁娅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T.I.A.》,2018年推出了第二张专辑《TIARA》,如今推出的《1212》是她的第三张专辑。作为歌手,她一直坚持在内容上的创作,做属于自己的音乐。2019年初, TIA袁娅维赴美全程参与创作和制作,历时12个月精心打磨这张专辑,TIA袁娅维以自己的声音为媒介,把她在中西音乐的收获进行吸收,再通过自己的频率表达出来,同时从编曲和视觉上突出了Nature &Future的共存,让我们听到音乐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双面音乐共振美学。专辑同时收录6首歌曲的伴奏,也是整合体现出一首音乐作品的一体两面。

这次Urban/Soul的全新音乐风格概念。是TIA袁娅维把自己这些年来在音乐中的收获和探索,通过Urban &Soul这两种音乐风格进行的自我升级。她说音乐不该局限在原有的套路里,应该有创新和想法在里头,要为华语市场带来更多的音乐审美和选项。大家都不陌生,Soul可以说是TIA袁娅维音乐的灵魂本质,而Urban则是这张专辑的血肉之身。声音的本质就是因为振动而产生,两种音乐风格结合的共振效应,让TIA袁娅维迷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