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资讯 >> 娱乐

《天火》亮相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19 17:19

大理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首映礼现场,“天火家族”齐聚一堂。

12月2日,电影《天火》在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举办全球首映庆典。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董文洁、导演西蒙·韦斯特携主演昆凌、纪凌尘等出席首映礼。

首映庆典后,《天火》举行了放映,数百名观众共同观影,并大赞影片超燃视效十分震撼。不少观众也表示昆凌在片中的表现令人惊喜,无论是高难度动作戏还是动人的哭戏,昆凌都演绎的十分到位。

据悉,电影《天火》是华语首部火山题材灾难视效大片,影片特效镜头高达80%。电影讲述了一个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故事: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生死危局,地质学家李文涛(王学圻饰)、其女李晓梦(昆凌饰)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