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祥云米甸镇多措并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3 10:21

本报讯(通讯员 李世祖 吴年浩) 连日来,祥云县米甸镇通过集中培训、融入支部“三会一课”和开展线上线下学习等方式,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镇党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内容,先后开展集中学习2次、专题研讨1次,组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进行集中学习3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

镇机关站所、中小学和10个村(社区)党组织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与党员日常学习教育之中,广泛深入地开展“大学习”“大交流”“大讨论”,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目前,全镇各级党组织共开展专题学习178场次,撰写学习心得体会42篇,持续掀起学习高潮,让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充分发挥“智慧党建”“学习强国”“云岭先峰”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学习平台的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广大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习。由镇党委领导班子分别挂钩联系各村(社区),依托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等理论骨干,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伍,深入各村民小组、自然村和田间地头,灵活多样开展宣讲活动,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