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委宣讲团到云龙、永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21 10:13

本报讯(特约记者 赵雪梅 通讯员 曹东 杨志平 罗新丽)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马云波、周应良到云龙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云波以《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周应良以《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新篇章》为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聆听完报告后,云龙县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地区和自身岗位实际,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云龙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教师杨辉说:“听完宣讲后,我对未来更加充满期待、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在今后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宽厚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又讯(通讯员 杨莹思) 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尹丽萍到永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尹丽萍以《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博南大地落地见效》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听了宣讲报告,我深受教育,备感鼓舞。我们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政策研究、深化改革、服务发展各项工作与永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接。”永平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万学虎表示,县委政研室将深入调查研究,聚焦综合考评、深化改革、高端特色生态山地烟基地等重点,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永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博南大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