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大理市挖色镇深入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4 09:42

为深入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12月21日,大理市挖色镇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挖色讲坛”(第一讲),紧紧围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以“大理之问”中“大理过去优良传统是哪些?”引申出“挖色过去优良传统是哪些?”,严格对照“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以“挖色讲坛”“挖色发展大家谈”等形式展开集中研讨,着力查找不足和问题,克服制约挖色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和“短板”,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理市“大理之问”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从营造团结干事、凝聚人心的干事创业氛围,着眼壮大产业、统筹协调促进挖色高质量发展,立足齐抓共管、传承优良传统持之以恒答好“挖色答卷”等几个维度展开“挖色讲坛(第一讲)”,详细阐述了挖色过去的优良传统,以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继续传承和发扬精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参会人员围绕建设“大理水市”“味道挖色”建设目标和参观上关镇农贸市场开发建设运营的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结合挖色镇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眼提升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树牢效率意识,要有“今日事,今日毕”的毅力和决心,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稳步前进。要深挖根源,力求突破,既要深挖思想根源、又要推进项目,寻求突破,也要着眼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体制机制、作风建设等方面寻求突破。要带着思考干工作,做到工作成果立竿见影,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在挖色镇干出实效、结出果实。        [臧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