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委办公室在抓实理论学习中答好“大理之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4 09:42

本报讯(通讯员 段雄) 12月21日,州委办公室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次理论学习,明确了常态化、长效化抓理论学习的制度措施。

州委办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旨在结合“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工作要求,集中在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强化青年干部的理论武装,进一步凸显党办机关的政治性,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对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三服务”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在优质高效服务州委和“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