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宾川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5 09:33

近日,宾川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盛况,并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营造学习、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宾川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党的政治养分,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弘扬传统、接续奋斗的行动自觉和历史自觉,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既落实在党建工作上,又落实在各项税收工作层面,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宾川税务落实落地。

宾川县税务局二分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税务工作的实际,立足于工作岗位,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锦上添花的同时,也为迎接明年二十大的召开做点事。

宾川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表示,会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以高标准、严纪律规范自己,努力为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税收管理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能够不断学习一些税收法律法规,规范执法,为宾川的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好自己的一份力量。”1995年出生的刘特希在税务系统工作已经四年了,作为一名年轻的干部她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组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并表示要立足于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工作学习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

[陈令兴 陈世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