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省委宣讲团到我州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3 09:39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12月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分别走进大理州财贸学校、大理市大理镇五华社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心入脑、落地生根。

在大理州财贸学校,张岩松与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特点和重要意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了老师和学生的提问。他语重心长地和大家交流,鼓励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大理州财贸学校教师李海燕说:“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继续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全会精神同我的工作相结合,把它运用到教育和教学当中,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大理州财贸学校学生董达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在五华社区,张岩松详细询问了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鼓励社区干部要努力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指导实践,在解决突出民生难题、环境治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