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委宣传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0 10:03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州委宣传部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部务会、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州委宣传部强调,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州宣传思想战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宣传思想战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州委宣传部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要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融合运用各类媒体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有计划、分层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切实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白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引领推动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