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0 10:02

本报讯(通讯员 崔寒) 12月3日,州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云南省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州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深入开展的“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省纪委工作报告结合起来,贯通融合抓好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强化对党中央和省、州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监督,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战略定力,统筹抓好当前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问题线索处置和未办结案件工作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年度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