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0 10:01

本报讯(通讯员 杨向达) 12月3日,州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组织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州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州委的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州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统战工作的着力点,坚持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积极在促进发展、建言献策、对外联络、维护稳定上多做贡献,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彰显统战作为、体现统战担当。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当前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积极主动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努力为实现“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战略目标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