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政协党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0 10:01

本报讯(通讯员 李鹏艳) 12月6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云南发展宏伟蓝图。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吃透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州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多形式、分专题开展好学习研讨,切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实践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作用,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加深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的工作重点和着力点,认真谋划好2022年和未来五年政协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好州政协机关“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和大理州“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评议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查找问题及根源、深入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

州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