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市场监管局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0 09:54

本报讯(通讯员 苏字承) 11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理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服务发展。

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为云南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省党代会报告不仅全面回顾了云南省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更加激励我们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全力服从服务全州发展大局,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市场监管能力,持续在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维护市场公平秩序、严守安全底线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力争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中贡献力量;力争用扎实的作风和切实的工作成效,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中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