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国资国企系统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0 09:54

本报讯(通讯员 郎沅龙 靳淑曼) 11月27日,大理州国资委所属党组织240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全体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身着正装,聚精会神,认真观看,边听边记。开幕式上,王宁同志代表第十届省委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提出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指明了发展方向。

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收看开幕式,聆听省委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暨部门作风整治活动结合起来,与实现国资国企年度业绩指标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