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卫生监督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9 09:03

本报讯(通讯员 黄志刚) 11月15日,州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深刻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州委和州卫健党工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结合“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突出疫情防控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两个重点,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更强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对照年度全省卫生监督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年度工作,采取务实措施,着力推动全州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