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5 08:51

本报讯(通讯员 王芳义) 11月15日上午,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农业农村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新风貌、展现“三农”工作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当前全州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当前“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今年最后一个半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三农”工作各项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