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09:09

本报讯(通讯员 罗金洪) 11月16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致公党大理州委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致公党大理州委委员和骨干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致公党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致公党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学习领会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围绕大理洱海保护、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问题,多用“脚丫子”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大搞调查研究,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多动“笔杆子”和“嘴巴子”建言献策,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大理落地见效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