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9 09:05

本报讯(通讯员 罗贵华) 大理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党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突破体制机制阻碍,以创新求发展,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期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新问题、新任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背景下思考、筹划、布局、破题,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切实把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转化为机关事务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定力,结合“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启迪新的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参与大理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植等重点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以服务质量求发展,牢记“国之大者”,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立“服务是机关事务工作生命线”意识,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龙山行政办公区停车难等问题,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