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大理市各界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 来源:大理日报 时间:2021/11/12 23:54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大理市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11月12日,在下关街道西大街社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郭俊洪表示自己深受鼓舞,同时也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她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社区党总支委员王燕萍表示:“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继续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更贴心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在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古生村,一大早,湾桥镇的干部群众齐聚在古生村党支部会议室里面,通过观看相关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动、自豪之情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近年来,我们这里的生态环境和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环境变得更美了,生活也变得更富裕了。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今后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更幸福。”湾桥镇古生村村民张石凤对于未来的美好生活满怀信心和期盼。

“我们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洱海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交出一份合格答卷。”湾桥镇中庄村党总支副书记赵碧练满怀豪情地道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声。



通讯员 张益秋  黑浩川

编辑:杨若兰

审核:杨磊

终审:李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