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委办传达学习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2 08:53

本报讯(通讯员 周亚银 邬娇佳)9月30日,州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题为《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交出接续奋斗新答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方式,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过程,成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成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的过程,把学习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带头抓好经验总结,把州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服务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全面总结好,赓续办公室优良传统,践行“五个坚持”,对标“四个第一”“五讲五带头五好岗位”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及时做好州委报告和办公室承担任务分解工作,明确责任清单,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带头转变作风,全面抓好自身建设,发扬“三牛”精神,守正创新,精益求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服务、更好业绩,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带头开展好“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在答好“大理之问”、推动“大理之变”中,彰显党办担当作为,在跑好滚石上山接力赛、交出接续奋斗新答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理篇章中贡献党办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