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大理旅游集团 全国海拔最高的党群服务点“苍山红驿”揭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09 16:13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9月7日上午,大理旅游集团“苍山红驿”服务点举行揭牌仪式。该服务点位于海拔4097米的苍山洗马潭4号平台,是目前全国海拔最高的党建服务点。至此,集团党委下属的苍山洗马潭索道分公司党支部、天龙八部影视城分公司党支部、大理风花雪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蝴蝶泉公园分公司党支部、大理市苍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实现了“苍山红驿”党群服务点全覆盖。

据介绍,大理旅游集团党委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集团发展中的重要工作来抓,开展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发挥党组织的积极性,增强员工服务意识。通过“党旗在苍山高高飘扬”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哪里有景区,党组织就覆盖到哪里,哪里有游客,党员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苍山红驿”建设的目的就是让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建引领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多种服务方式为基础,创新开展踏实、有效的工作,优质服务游客。

据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集团党委将把“苍山红驿”打造成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排头兵、教育党员群众的笃行者,打造成宣传大理、温暖游客的贴心人,打造成守护苍山应急救助先锋队。为把大理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名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