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祥云刘厂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讲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12 09:38

本报讯(通讯员 冯雪娥)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生动力,从4月份开始,祥云县刘厂镇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干部职工“微讲坛”活动。

全镇80多名干部职工轮流担任主讲人,每周一职工例会前半小时,由两名宣讲员走上讲台讲述百年党史、红色经典、英雄故事,谈学习体会、努力方向,引导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进力量。

几个月来,干部职工们精心准备,将讲故事与讲哲理相结合,通过一个个真实可感的历史片段、一件件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干部职工再次真切感受初心使命和信仰力量。下一步,该镇“微讲坛”将继续在介绍党的创新理论方面发挥作用,让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党史、展望未来,进一步为刘厂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