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人社局多维度增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05 09:18

本报讯(通讯员 字琳婕) 连日来,州人社局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多层次推动、多维度增效、多形式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集体学习有广度。局党组精心部署,组织州人社系统300多名干部职工,分6场次,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领导带头有热度。召开局党组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紧抓实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了专门安排。

学习研讨有深度。局党组组织开展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员自学、支部带学、集体研学,不断深化党员干部理解和掌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李国华副教授作专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学用结合有力度。局党组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上半年工作总结检视和下半年工作思考谋划的根本遵循和前进导向,要求各科室、单位和各县市人社局严格对标对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各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推动人社重要指标完成存在差距的原因,为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和大理人社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