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州委编办“三学结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04 09:12

本报讯(通讯员 宝永斋) 连日来,州委编办通过召开室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以及专题读书班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班子领导带头学,感悟思想伟力。召开室务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专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机构编制和分管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更加坚定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组织现场学,激发干事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王德三王复生烈士故居、宾川县革命烈士陵园、周保中将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现场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参观红色文物史料展等形式开展情景式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青年干部深入学,立志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激扬青春 强国有我”为主题,召开“七一”专题读书班活动,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就深入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