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第二届彩云杯党史学习教育助力群众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31 15:42

赵金菊

 

 回望来路,砥砺初心。大,国之大者,党之大者;真,真学真懂真信真行;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实,务实重行,踏实善干,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平时的工作中搜集和攻克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利用从党史中汲取勇气和力量,打硬仗、克难关,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

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在各个领域创造出惊艳世人的一个又一个国产科技成果,见证者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凤凰涅槃。从“薄利多销”到“以质取胜”,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自主创新到逐步领跑,中国制造、中国速度、中国力量,正成为全世界了解中国、经纬中国的新路径!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慢慢求索,一百年卓越辉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质上就是中国共产党以民为贵、一心为民、坚持初心、砥砺前行的 壮美画卷。在未来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为民谋福的一腔热忱创造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们要将党史系列学习持续下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发展思路,坚持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为民办实事,踏踏实实的做让人民满意的事情,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尽职履责、砥砺实,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自觉做党和国家政策方针的坚决拥护者、积极参与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谱写鹤庆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赵金菊 女 鹤庆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四级科员  1512523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