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Ⅰ段4标百名党员同植百棵常青树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2 09:37

本报讯(通讯员 赵米 刘民) 4月8日,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由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大理分局主办,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段4标项目经理部承办的“喜迎建党百周年,百名党员同植百棵常青树”义务植树活动,在衍庆工区芹河隧洞进口段的荒坡上举行。

当日,太阳当顶,空气燥热。百名党员挖坑、植树、浇水……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宛如春耕时节的劳动场面。休息之余,百名党员组成了合唱团,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山岗,飘荡在林间。

植树活动中,党员们还现场聆听党课,党员代表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按质、按量、按期完成滇中引水工程,用实际行动植一片常青树,保一方绿水青山。

近年来,中铁隧道局集团践行“低碳、绿色、环保”理念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既让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又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