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南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2 09:34

本报讯(通讯员 者文红)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日前,南涧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时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县纪委监委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强化对党史的学习。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党史学习资料,通过集体学和自主学、线上学和线下学、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促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党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