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专题

编者按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17 17:00

2015年1月19日至20日,习近平总书记怀着对白州儿女的浓厚感情和深切牵挂来到大理考察,对大理工作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给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带来了党中央的巨大关怀,给大理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为全州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汇聚了强大力量,使大理发展进入了全新时期。

5年来,州委、州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努力奋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大理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进大理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大理白族自治州发生了全面深刻、鼓舞人心的新变化。

为全面展示5年来全州发生的可喜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成功经验,本报今天推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嘱托 奋进大理”特刊。

统筹策划    李成林

                  赵正琳

                  施贵兴

版式设计    何俊倬

图片摄影  赵子忠